close

天我給大家推薦幾位我關注的 ig

在我的IG中,我常常關注的圈子是藝術類的,手作類的和時尚圈的

在IG中常常能看到很多很新奇很厲害的設計或是好玩的事情,

 

ก็ʕ͡ʔ ก้ ก็ʕ͡ʔ ก้ ก็ʕ͡ʔ ก้ ก็ʕ͡ʔ ก้ ก็ʕ͡ʔ ก้ ก็ʕ͡ʔ ก้

 

畫藝術者的IG真的是個好玩的一個圈子

你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繪畫藝術,豐富的繪畫內容,

也許其中有你沒有想到也能結合的繪畫

 

(⁰⊖⁰) (⁰⊖⁰) (⁰⊖⁰) (⁰⊖⁰) (⁰⊖⁰) (⁰⊖⁰) (⁰⊖⁰) (⁰⊖⁰) (⁰⊖⁰) (⁰⊖⁰)

 

賬藝術者的IG也是真真很棒的,

一些紙膠帶的運用不再是簡簡單單的邊框裝飾

一些不同元素的紙膠帶可以直接拼成一幅畫,

超級美的的卡片都可以自己拼貼

漂亮的本子版面排版

自己都想要自己動手做做

σ  )  σ  )  σ  )  σ  ) )σ

面進入介紹的正題

今天我推薦的幾個IG PLAYER都是台灣人,但是年紀都不一定一樣

有很可愛的畫風,也要有很有藝術的設計

 

IG :kinosaki_ryoko     (日本名字呢~~)

 

覺她的用筆很細膩,用色上也是我很喜歡的,這樣簡單用顏色做背景突出前面的畫繪畫主題,

真的很棒呢,顏色不單單是為主題上色,也能運用顏色突出主題內容

當然TA的IG不單單是這樣,TA的作品等你親自去發現了

●ω● ●ω● ●ω● ●ω● ●ω● ●ω●

位是一位漫畫家,喜歡看漫畫的朋友,這位IG漫畫藝術家是很符合少女漫畫的感覺的

哈哈哈,我就喜歡看漫畫的,

可是本人是那種先回看畫風再決定看內容的銀

喜歡的畫風就會看完整本書的

 

位大大的關注度很高了,但是還是想為她在打CALL一下~~ ⁽⁽٩(๑˃̶͈̀ ᗨ ˂̶͈́)۶⁾⁾   ⁽⁽٩(๑˃̶͈̀ ᗨ ˂̶͈́)۶⁾⁾

=Σ((( つ•̀ώ)

 

位繪畫大大會關注到她是因為我是COPIC麥克筆的新入坑者

作為擁有專業美術工具的畫畫渣渣

真的還不能將好的工具發揮它最棒的一面

所以跑去IG逛逛能不能遇到野生的藝術大大

覺上天冥冥之中會有神意

看到她的作品呢~~

她的繪畫風格無形之中有療愈的感爵

很陽光很正面~~ (д♥) (д♥) (д♥) (д)

 

賬的IG藝術家的推薦來啦~~

 

位大大,我推薦她的原因是 (ơ  ơ)♥ (ơ  ơ)♥ (ơ  ơ)

用貼紙和紙膠帶製作超級超級心水,超級超級美得卡片

真的想用我的拙作和她交換她妹妹的卡片

 

 

ε٩(>  <)۶з ε٩(>  <)۶з ε٩(>  <)۶з

 

個膩害的大大,我會告訴你我關注她是因為她喜歡甜點,珍珠奶茶,義大利面和我一樣嗎

哈哈哈,這些事我關注她之後才知道的,

最開始關注她是因為在劃劃劃IG的過程中看到她的作品~~~

(́  ̀๑) (́  ̀๑) (́  ̀) (๑•́  ̀๑) (́  ̀)

 

的真的超美得~~有些就是太美了才不捨得寫東西,怕破壞美感~

有有有有機會的話,很想組個手賬活動請她來參加~~

近距離看她創作。

 

天推薦的份額就到這裡先

當然不是說這是最後的啦

本寶還需要去開發更多好玩的IG藝術家或是玩客~~

下期想要去挖掘不同領域的IG大大們~~~

 

文中得圖片不做商業或是其他用途,只是純分享而已哦~~

如有什麼想說都可以留言給我哦

最後的最後,

還是為本人的社團拉拉票,希望有夢想有熱血的朋友加入我的社團

歡迎在下面文章中留言或者本篇文章都可以哦

https://monicayy666.pixnet.net/blog/post/138628404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ca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